Translate

Wednesday 6 June 2012

阴x阳错

酷热的夜,赖在床上无所事事...
被突来的铃声吓了一大跳..(都怪自己平时害怕错过了电话调的比较大声,嘻嘻!!)
原来是思特拉,恶魔拜访,肯定没好东西..
她这次的搞作是怂恿我开部落格,还自愿成我军师...
其实在较早前已有此念头,只是有点懒散在加上开部落格的手续有点儿麻烦,
所以只有心动没有行动...
但最近看见大家的部落格...
那小小的天地既然可以神奇地牵动我的情绪,
心中的那滩死水再次澎湃起来,
在加上这突击的诱惑,我就开始了我的‘第一次’...
潦潦草草地打了几个字,感觉还不错哦...
希望日后的我能‘比较勤劳’, 在这空间创造出属于我小小的天地...
;-D

2 comments:

  1. 哇哈哈……欢迎加入!
    期待你的小品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rm welcome to u...I'll look forward ur posts :)

    ReplyDelete